往日回顾:

昆明专题研究政法工作今年深入开展群防群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5 云南日报

  近日,昆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政法工作。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杨崇勇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自职能,为构建和谐昆明提供有力保障。

  杨崇勇指出,当前,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今年的工作结合起来,对照中央提出的要求查找差距,认真开展“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是否公正执法作为衡量执法能力的重要标准,牢固树立司法为民、以人为本的思想,以公正保平安,以公平促和谐。要以队伍建设为根本,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和业务建设,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的综合素质。要坚持专群结合,深入开展群防群治,推进科技强警,进一步提高昆明市社会治安防控水平。

  记者张帜然(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