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乘地铁熟睡出意外 91部手机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9 法制晚报

  乘地铁熟睡出意外 91部手机失而复得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杨建柠)昨天,失主王先生在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刑侦支队民警的带领下,到好心人小朱的暂住地将遗失在地铁列车里的91部手机取回。

  1月9日,王先生与朋友一起喝完酒,独自一人带着一个用黄色胶带包裹的纸箱(内装有91部手机),准备到北京站办理托运手续。王先生从西直门乘坐地铁二号线,一上车就睡着了。

  当列车快要行驶到复兴门站时,同列车的乘客小朱发现这个纸箱一直无人看管。小朱向周围的乘客询问是谁的物品,无人回应,此时的王先生睡得很熟,没有听到小朱的询问。

  在无人认领的情况下,小朱带着纸箱在复兴门下车。车到长椿街站时,王先生醒了,发现纸箱不见了,于是立即到公交总队报了案。

  正在民警进行调查时,小朱来到公交总队,称捡到一个装有手机的纸箱。昨天,王先生在民警的带领下到小朱的暂住地取回了91部手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