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女子煤气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租住在南郊沙井村一村民家中的两名房客发生煤气中毒,其中一名女子死亡,一名男子被120送到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房东发现三楼一窗户上的窟隆正向外冒着烟,房东以为发生了火灾,立即关闭了电源,但仍有烟不断向外冒。上楼敲门也没有人应答,房东爬上窗户透过窗户上窟隆向里看,隐约可以看到床上躺着两个人。房东赶紧下楼取钥匙打开房门,发现躺在床上的一男一女都已不省人世,她赶紧打了120急救电话,等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检查时,女子已经没有了心跳,男子脉搏也很弱,随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房客的屋子里生着炉子,但没有安装烟囱,当天他们刚买了些新蜂窝煤。据了解,这两名房客是10天前才搬来这里。(王海鹏张黎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