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平政镇优化圩镇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北流讯 北流市平政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乡清洁工程”,专门成立了圩镇卫生清洁工程领导小组,加强对环境卫生的领导,并对圩镇卫生整治工作作统一部署,实行门前三包制度,落实环境卫生整治责任人,确保“城乡清洁工程”扎实推进。

  自“城乡清洁工程”活动启动以来,该镇党委、政府已多次组织镇直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及中小学校师生2600多人次,开展圩镇卫生大扫除,对圩镇街道、市场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理。面对乱摆摊位、乱放车辆、乱贴广告等破坏圩容圩貌的现象,责令限期整治。通过整治后,平政镇的圩镇街道变得干净整洁了,市场乱摆乱卖、占道经营、乱涂乱画、四处乱贴广告的现象也不见了,车辆乱停乱放也得到有效的控制。

  通过“城乡清洁工程”活动后,群众不满的抱怨也少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姨说:“以前沿江路是人们贪图方便,乱倒垃圾最多的地段,垃圾一堆一堆的,臭气熏天,人们根本不敢到这里散步,自从开展‘城乡清洁工程’活动后,这里便是我们散步、休闲的好地方了。” (刘 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