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天津肯德基爱心捐赠民政部“明天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15日天津消息(记者张秀凤 赵凯)肯德基津门第50家餐厅——鸿泰餐厅日前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开业。庆典仪式上,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军将100218元善款捐赠给泰达心血管病医院,为国家民政部“明天计划”献爱心,用来资助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不幸儿童。

  范军表示,回馈社会是肯德基的优良传统。从06年12月26日至今年1月7日,肯德基向天津市民发起了为国家民政部“明天计划”献爱心活动,每售出一份“新年快乐餐”,肯德基就向“明天计划”捐出一元钱,到津门第50家连锁店开业,数额已经超过10万元。

  据悉,自1994年7月落户天津至今,肯德基已经遍布天津市的17个区县,12年来,累计上缴利税超过两亿七千万元,为社会提供了3500多个工作岗位。

  开业庆典上,范军还向媒体透露说,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今年有望落户津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