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图文]孤儿过把冰雪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哗,好美啊!”

  “看,那有滑雪撬……”

  昨天,市体育馆旁的“冰雪世界”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玉林市社会福利院的15名孤儿。在玉林红豆义工队队员们的带领下,他们开心地玩起了滑冰梯、打雪仗、拉雪撬……

  据组织此次活动的红豆义工队领队文武俊介绍,红豆义工队是玉林市的一个义工组织,平时他们经常到福利院度周末,与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获悉2007年玉林首届大型国际哈尔滨冰灯冰雕艺术节开幕,他们就筹划着让孤儿们近距离地感受一下冰雪,活动一经倡议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很快就召集了20名队员。“这不,一大早就一对一地带着孩子们过来了!活动还得到了主办方的积极支持,免掉了全部的门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