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翠微街派出所刑侦中队 被评为一级刑侦中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龚宇萍)汉阳区公安分局翠微街派出所11日接到喜讯:该所刑侦中队被公安部评为“一级刑侦中队”。

  2005年起,汉阳区公安分局在全分局范围内选拔人才,按照“一级刑侦中队”警力配备要求,将15名素质高、业务精、能吃苦、有专长的优秀侦查员选拔至翠微街派出所刑侦中队;加大对刑侦中队专业化装备投入,配备了指纹活体采集仪、现场勘查箱等高科技设施。

  与此同时,翠微街派出所刑侦中队大力推进刑侦基础工作信息化建设,利用情报主导侦查,提高破案、打击效率。去年,该中队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82起,打掉犯罪团伙21个,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76名。目前,该刑侦中队有1人荣获个人二等功,4人荣获个人三等功。

  据了解,“一级刑侦中队”每两年评选一次。目前,我市共有3个由公安部评定的“一级刑侦中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