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开心网吧”无证经营 暴力抗法砸工商执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江南通讯员徐永峰)洪山区“开心网吧”不仅无证经营,而且暴力抗法,竟邀约一帮“狠人”,狂砸两辆工商执法车。

  10日,洪山区青菱工商所执法人员在武汉科技大学周边例行巡查,发现该校附近的“开心网吧”无任何证照。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前来上网者离开,暂扣14台主机及两台服务器,准备搬运上两辆执法车,并请当事人蔡某到工商所接受调查处理。

  谁知蔡某拿出手机,叫来一辆面包车及一辆黑色“本田”车。“本田”车横在两辆执法车前,面包车内则下来一群年轻人,辱骂威胁执法人员,还强行抢夺已被暂扣的电脑。

  面对执法人员的阻拦,这伙“狠人”竟然冲到隔壁百货店内,拿出一根根镐棒,狂砸执法车,还有人手举菜刀叫嚣。一瞬间,所有暂扣电脑全被抢走。

  工商执法人员随即报警。最终,在民警协助下,工商执法人员依法查封这家“黑网吧”,暂扣130余台电脑主机、服务器及显示器等物,并予以立案调查。

  11日,当事人蔡某被警方拘留。经洪山区工商部门初步调查,该网吧已经营一段时间,每天通宵达旦营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