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泰国火车对撞事故两台客轻伤 送医后已自行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3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泰国两列火车14日在著名海滩景点华欣镇车站对撞,造成3人死亡百余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外国人,2名来自中国台湾的伤员仅受轻伤,送医后已自行出院。

  据台湾《中华日报》引述外电的报道,警方表示,一部开往曼谷的北上列车擅闯灯号,在华欣站附近撞上一部等候号志的南下列车。意外地点为曼谷以南约300公里。警方说,驾驶当场毙命,一名技术人员和食品部小贩送医后不幸死亡。约百余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两名来自中国台湾,一名意大利人和一名德国乘客,送医后已自行出院。

  纳拉松紧急医疗中心表示,他们接获5名伤员,不过没有人有生命危险。

  泰国国家铁路协会董事会主席席瓦说,已成立特别委员会调查肇事原因。意外估计带来至少一亿五千万泰铢的损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