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电动车撞越野车 骑手飞进驾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5 江南都市报

  事发省城象山北路伤者左腿骨折

  本报讯见习记者余美娟摄影报道:12日上午10时许,省城象山北路万家灯火对面的马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从 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车撞上一辆正在往北拐弯的越野车。电动车司机被撞起,整个上半身栽进越野车驾驶室。

  越野车司机陈先生说,当时他的车向左拐弯时,一辆电动车突然撞上来,由于电动车的惯性力量使得电动车司机上半 身撞破车门玻璃飞入驾驶室,飞溅进来的碎玻璃划伤了陈先生的耳朵。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白色的越野车停在路边,该车左侧的保险杠被撞裂,车门上的玻璃也被撞碎,而

电动车的车 头被撞烂。电动车司机熊某坐在地上用手托住鲜血直流的下腭。

  在南昌市第一

医院急诊室,记者看到熊某的下腭被纱布包扎,还在不断渗血。医生说,X光片显示熊某左腿骨折,下 腭也有比较严重的擦伤,所幸当时他戴了头盔,头部没有遭重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