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大货“坠胎” 殃及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6 法制晚报

  

大货“坠胎”

  大货车的轮胎脱落后受损严重,的哥正和大货车所在单位的工作人员协商

  大货车行至六里桥 右后轮胎突然脱落 出租车经过该路段 躲闪不及轧了上去

  大货“坠胎” 殃及出租车

  的哥:“我还以为路上趴着个人呢” 事故发生后 一条车道被封闭 但未造成拥堵

  本报讯 (记者 梁千里)今晨6时许,刘师傅驾驶出租车经过六里桥时,从一辆大货车上脱落的轮胎突然滚到他的车前,险些造成翻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刘师傅已将出租车停到桥下,而右后轮胎脱落的大货车仍停在主路上更换轮胎。

  一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虽然大货车所在车道被封闭,但由于仍有两车道供通行,该路段并未发生交通拥堵。

  据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讲,当时天还没亮,他看见路中间的大货车突然停车,他就打算从其左侧的车道通过,此时一名男子正在路上奔跑。

  “我还躲了他一下,结果突然看见前方路面上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趴在地上,我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一下就轧了上去,差点翻车。”刘师傅说,“我还以为路上趴着个人呢!吓我一跳,下车一看是一个大轮胎。”

  据刘师傅讲,他的车左前侧受损,特别是左前轮后靠,刹车也不正常了。“今天早上刚出来,一个活儿没拉呢,就碰上这事,真倒霉!”刘师傅抱怨道。

  在现场,大货车司机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但负责押车的工人证实,当时他们正在主路上行驶,不知怎么“嘭”的一声,当时整个车体一震,司机赶紧停车。

  “我下车一看,有个轮子正往前滚,就跑上去追它,没追两步,那出租车就骑到轮子上了。”该工人说。

  上午8时许,大货车终于修理完毕驶离主路。警方出具的事故单显示,大货车对事故负全责,但交警表示大货车并未超载。随后两车相继驶离现场,准备再进行协商。

  摄/记者 梁千里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何先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