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天气日渐寒冷 200流浪汉救助站里“猫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孙殿喜

  本报讯随着天气日渐寒冷,在街头巷尾流浪乞讨的人们日子越发难过,甚至有很多都被冻伤。为了不让这些流浪乞讨的人挨冻受饿,哈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分赴大街小巷,一个多月来,将200多流浪乞讨人员请进救助站,并救治了30多冻伤者。

  13日,记者在哈市救助站内看到,20多名被救助人员正在温暖的宿舍里聊着天、看着电视。一名70岁大娘告诉记者,因为最近几天哈市气温降得厉害,实在受不了冻,就跑到救助站来“猫冬”。

  据救助站副站长张岩峰介绍,截至目前,他们已救助了200多名流浪人员,经过工作,先后有180多名流浪人员返回老家,但还有20多人因无法核实其身份而滞留在救助站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