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9679500生活服务通今日开始为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赵晓松

  本报14日讯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市出行遇到困难,打个电话就能解决———从今天起,本报特设的“生活服务通”9679500开通,近期提供省内哈、齐、牡、佳、大五个主要城市市内公交乘车路线及民航、火车运行时刻、穿衣指数、订餐等全方位的便民服务,成为生活报读者的生活参谋。

  据了解,仅省城哈尔滨目前就有公交线路132条,每天出行人数达十几万人次。游客和市民出行时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目的地并非一条公交车就能到达,途中需要转换其他线路,常会为在哪站换车伤脑筋;隆冬时节,吃点什么对身体有益处?家庭主妇煲汤、美容、教子有什么秘诀?今天的穿衣、感冒、晨练指数你知道吗?

  只要拨打9679500,这些困惑“生活服务通”都能帮您解决。在省内任一城市,都按市话收取费用(0.2元/分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