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多名居民围观冒烟炸药 2人当场被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45 国际在线

  记者14日从龙山县公安局获悉,当地一名犯罪嫌疑人梁合金因陷入感情纠纷,在对方家中点燃炸药,造成2死5伤的恶果。案发4小时后,梁合金在保靖县城落网。目前,梁合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梁合金是一名网迷。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通过网聊认识了同是网迷的钟某,并慢慢产生了感情。后来,钟某不愿再与梁来往,提出要结束这种暧昧关系。梁百般苦求,但钟某坚决要分手。梁不由得恨从心起,决定报复,意将钟某炸死。

  2007年1月3日晚8时许,正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时,梁在位于龙山县城环城路口的钟某家后墙处点燃了炸药,由于炸弹没有立即被引爆,腾起阵阵白烟,引来周围群众围观。就在越来越多的群众围观时,突然,浓烟处“轰”的一声巨响,围观群众中有2人被当场炸死,5人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接到报案后,龙山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展开侦破。经调查得知,梁合金系保靖人,民警分析梁作案后回家取钱逃走的可能性较大,在与保靖警方取得联系后,龙山警方马上组织民警追捕。4日凌晨,警方在保靖县城入口处一举擒获犯罪嫌疑人梁合金。梁合金被擒后,无奈地摇摇头,原来,他想报复的钟某早在几天前就和朋友去了外地打工。(作者 夏雄 蔡芬)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