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郑州:白衣天使进警营 联谊单身特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4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1月15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通讯员王洪岩 许亚松) 寒风挡不住年轻人心扉敞开时的热情,14日下午,来自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的20名年轻女护士走进郑州市特警支队,与单身的特警队员们联谊联欢,并向特警学习了擒拿格斗和组装枪支。

  

郑州:白衣天使进警营联谊单身特警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昨日上午11时许,在特警支队餐厅,特警和护士们坐在一张餐桌上共进午餐,腼腆的特警队员只顾埋头吃饭,不好意思主动打破僵局。午饭后,在特警支队大院的训练场上,刚刚还腼腆不已的特警总算找到了用武之地,他们为客人们表演了擒拿格斗、防偷防抢等招数,温暖的笑意浮现在脸上,这群来自医院的女孩子深深地为特警的功夫表演所折服。

  下午2时,特警队员们带着客人走进地下靶场,在靶场表演了拆组枪比赛。"蒙着眼睛还能这么快把枪拆卸开在组装好,这要练多少遍啊?"一名女护士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新奇不已。队员们表演过后教客人们组枪,双方还各表演了舞蹈、唱歌等节目。

  美丽的白衣天使们要走了!几名特警忙跑过去拉住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嚷着让摄影记者拍照留念。据特警一大队弋教导员介绍,这批特警队员都是刚入警的年轻人,因平时勤务较多,没时间谈恋爱。此次一大队组织这个联谊活动,就是希望特警队员们在搞好工作的同时也能组建幸福的小家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