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5400辆次专车送农民工 转运不超1.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蓝剑 江华)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交通部门获悉,为确保农民工返乡安全顺畅,宜宾将投放民工专车5400辆次,确保民工乘车转运时间不超过1.5小时。

  春运前夕,宜宾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农民工售票网点运行状况检查,确保农民工购票不出乡镇,转乘车辆不出县城。春运期间,运管部门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96515交通投诉电话全天候接受旅客、民工的投诉。

  目前,宜宾市交通部门已开始实施对班车通达线路进行安全大检查,以提高安全性和公路通车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对无力修复通车的公路、桥、隧道及时设置明显警示标志并向当地政府报告。交通部门要求,由运管处牵头,对营运客车、货车开展安全检测工作,提高车辆的安全技术性能。在春节之前全面完成每辆客车,特别是省际超长客车的综合技术性能检测工作。对已超过营运年限的或经安全检测不能达标的客运车辆,淘汰出客运市场。

  同时,由宜宾市航务局牵头,组织市、县区航务、海事机构人员,开展一次春节前的水上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整改不力、不彻底的渡口和船舶采取禁运与调换相结合的措施,确保全市水运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