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两个月四砸同街美发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雪冬谢俊记者邵宁)原本独家经营的美容美发店,因另一家新店的出现,生意受到影响。店主为逼退竞争对手,竟亲自动手或雇人4次砸坏另一家店。日前,刘桂林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杨浦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3年前,刘在杨浦中原地区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当时整条街上就这一家美发店,因而生意十分红火。去年9月,一家名叫“文发”的美容美发店在旁边开张,一时间抢去不少生意。刘十分气恼,决定想个办法让“文发”关门走人。去年10月21日晚,刘桂林借酒劲独自来到“文发”,一把将店门口转灯的电线拉断,并踢碎了转灯。之后的两个月间,刘桂林3次雇人冲进“文发”砸店。后“文发”关门歇业,并向警方报案。

  “文发”先后被砸4次,损失约7000余元人民币,同时店老板被打成轻微伤。杨浦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此案,杨浦区检察院及时介入,引导侦查取证,犯罪嫌疑人刘桂林很快落入法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