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人车相撞本无恙 争执扭打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通讯员韩元梅)妻子被摩托车撞倒本无大碍,丈夫竟一时冲动,将摩托车主打死。案发后潜逃56天之久的犯罪嫌疑人王晓林被公安机关抓获,于1月12日被青浦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去年11月的一天,王妻骑自行车行至青浦镇港隆广场附近的非机动车道时,与颜先生驾驶的摩托车相撞,连人带车倒在地上。因人车均无大的损伤,王妻准备站起来离开。恰巧此时王与老乡骑摩托车路过这里。他看到妻子被撞倒在地,立即要求颜送妻子去医院。颜推说人没有撞伤,不必上医院。两人从争吵到扭打。王怕自己吃亏,就叫老乡回去叫人,颜见状也拿出手机准备叫人助威。王上前一把将手机夺下,并从路边捡起一根木棍,狠狠地打在颜的头上、身上,致其头部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