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2000多高新人才取得北京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23:3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李宛霖报道 2006年,在北京市找工作的人超过了220万人次,有不到60万人通过人才市场找到工作,有2000多名高新技术人才取得了北京户口。

  据北京市人事局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统计,去年,全市共举办招聘会1700多场,参会的用人单位达7.7万家,参会的求职个人超过220万人次,有近60万人通过人才市场找到了工作。

  全市已有近7000个事业单位实行了聘用制,占应实行聘用制的85%以上。

  75%的高校毕业生通过网络招聘和招聘会实现自主就业。

  另外,北京市深入开展公务员法学习培训活动,分层分类组织培训,全市人事系统共举办各类培训班2400余个,培训10万余人。

  目前,北京市区县机关公务员90%以上达到大学专科文化水平,市级机关公务员80%达到大学本科学历水平。

  为支持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金融产业、现代制造业、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发展,去年北京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2000余人,也就是有2000人拿到北京户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