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91岁武大教授登报征婚 25岁女子自荐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12 新京报
91岁武大教授登报征婚25岁女子自荐应征
91岁的刘教授。 图片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讯 据《武汉晚报》报道91岁武大教授刘老(化名)是首位进入北极圈的中国人,与患有精神分裂的儿子相依为命多年后,而今想找个老伴。经当地报纸刊发刘老心声后,30多位女性来电,表示愿与刘老携手。

  昨日下午4时许,读者何小姐拨通热线,毛遂自荐愿成为刘老伴侣。记者询问其年龄,发现何小姐只有25岁。据她介绍,她是黄石人,初中毕业后便出外打工。多年来经历一些感情波折后,她本已对感情颇为灰心。看到刘老的报道后,她觉得刘老既负责任,又知识丰富,是心目中的理想伴侣。何小姐也坦承,自己的机会估计不大,但她仍愿一试。

  徐女士今年57岁,3年前退休在家照顾老伴,直到老伴去年因癌症去世。徐女士介绍,家中现在就剩自己一人,连个说话的人也没有。她觉得老教授学问高深、阅历丰富,一定与自己有很多共同语言。

  就算不能和刘老最终走到一起,她也愿意帮刘老料理生活起居,与刘老成为好朋友。

  昨日中午,刘老接到一个特殊来电。这是他远在悉尼的侄女,从网上得知叔叔的事后,特意越洋来电道贺。

  晚上,记者将广大读者纷纷来电的情形通报刘老。刘老表示,大家的关心让他感动。

  即使应征者最后不能与他走到一起,但仍可以成为朋友。

  他愿用自己一生所学,来报答广大读者的关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