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青年男女在浴室洗鸳鸯浴中毒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6: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青年男女在浴室洗鸳鸯浴中毒死亡(图)
一中毒者被宣布死亡后全身覆盖毛毯被推出抢救室

  本报讯 (记者吴波摄影报道) 昨晚6时20分许,佛山市高明区文华路市场旁一幢出租屋内一对青年男女在浴室洗鸳鸯浴时煤气中毒晕倒。后该中毒男子的同学下班发现后紧急报警。经高明区人民医院一个多小时的连续抢救,两中毒者于晚上7时10分左右被宣布不治死亡。记者了解到,男子姓龙,山东人;女子姓刘,目前尚不知为哪里人。

  昨晚6时3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出租屋门口拉起了警戒线,由治安员把守,事发现场6楼也早已被警察控制。楼下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据了解,青年男子姓龙,才21岁。

  据其同学介绍,6时后他下班到龙某租住的地方,打开大门后,听见有哗啦啦的水流声。还发现龙某全身赤裸躺在浴室的门口,而浴室门也是开着。等他跑到浴室门口时,又发现一年轻女子也倒在浴室的地板上,全身湿淋淋的。见情况不妙,他迅速报警求助。

  医生赶到时女子已无呼吸

  据分析,发生中毒事件后,男子可能有知觉,打开门想逃离,可因为中毒太深,最终导致昏迷。

  据现场参与抢救的医生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中毒女子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全、僵硬。中毒男子还有心跳,但也是全身僵硬。

  医生称,当时赶到现场的只有他和一护士,他马上给女子吸氧和注射强心剂。可2分钟后,男子心跳也停止,于是迅速向

医院求助,加派急救车将两人送医院抢救。

  通风不畅导致缺氧

  一个多小时后,两中毒者全身覆盖着厚厚的毛毯被推出抢救室。随后,记者看到该医院内科医生在办公室填写了死亡通知书,死亡时间为1月15日晚7时10分。据医生介绍,这对男女是因使用非强排式燃气

热水器长时间洗浴、浴室内通风不畅导致缺氧而晕倒,因为发现时间太晚最终不治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