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树挪走坑却没填平车辆通行受到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树挪走坑却没填平车辆通行受到影响(图)

  树挪走了,坑却没添平。文/图记者雷县鸿本报讯曾经遮阴蔽阳的大树在争议声中被挪移到其他地方,留下的树坑却没填平,致使过往车辆通行受到影响。

  大兴西路修建高架快速干道后,原先栽植在人行道上的行道树就“挪”到了机动车道的中间,有司机给本报反映,这些行道树阻碍交通,希望有关部门能将其挪走,而居住在大兴西路的老住户如张师傅等人则认为,这些树生长了三四十厘米粗不容易,又能遮阴蔽阳,还是不挖的好。

  尽管有争议,这些大树还是被挪移到其他地方,留下的树坑就裸露在车道上,过了约一个星期,这些树坑被填进了土,但却没有填平,在车辆的碾轧下,依旧形成了一个接一个深浅不一的坑。

  昨日上午,记者在大兴西路看到,从地质公司家属院向西,南北两个机动车道上均留下数十个未填平的树坑,过往车辆通过时,几乎都会放慢车速,谨慎通行。在大兴西路一家物流公司前拉货的刘姓司机告诉记者,原先树在的时候,确实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但现在既然把树挪走了,留下的树坑就要尽快填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