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客运站外随意拦车行人安全存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雯)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路边,看见有自己要坐的长途车过来便赶紧起身拦住。这种随挡随停的乘车方式虽然方便了自己,却打乱了万年路正常的交通秩序,给行人安全带来隐患。

  昨日,记者接到读者宋先生反映,每天在东郊万年路上,都有不少人拎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站在路边拦截刚从城东客运站发出的长途车,“说停就停,实在不安全。”当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来到万年路,从北口往里走。没走到30米,就看到一名男子站在路东侧的人行道边,脚边堆着几箱货物。离他不足四五米的距离外,又有一位妇女同样拿着很多行李站在路边。几分钟后,看到一辆开往白水的长途客车过来,那名男子赶紧起身拦住,然后在司乘人员的帮助下,将货物搬上了车。记者顺着路继续往南走了几十米,又看到两名妇女和一名男子在路边等车,其中一位坐在大包行李上的妇女告诉记者,她每次进货回华阴都是在那里等车,“不用到车站,麻烦!”

  随后,记者拨通了城东客运站投诉办公室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记者,城东客运站实行的是统一售票,客车私自在站外拉客是不允许的,城东客运站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