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北县一工厂宿舍发生火灾 父子3人2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02 中国台湾网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台北消息:台北县一工厂宿舍14日晚6时许发生火灾,酿成父子3人2死1伤的惨剧。

  据岛内媒体报道,火灾发生时,42岁的刘姓父亲与6岁、4岁的2名儿子在起火屋内。消防人员扑灭火灾后在客厅找到他们,其中1名男童送医后恢复意识,另外2人在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地消防局判断起火点应在主卧室内,但火灾发生时间并非夜深熟睡的致命时段,加上火势由屋内往外蔓延,消防人员目前仍然不清楚父子3人没能及时逃出大门的原因。

  消防局指出,3人有逃生动作,但跑到

客厅后没能继续逃出。因此,起火原因究竟是意外、人为纵火,还是自杀,仍有待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