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西门加油站3万元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伟)昨天上午,记者接到读者热线电话,反映西门附近一加油站被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被抢加油站位于西门外南侧,也就是215路公交车调度站附近。记者看到,加油站已经完全关闭,一辆加油车在加油站西门停放,而东门的一个牌子写着临时关闭,不知什么原因加油站里还放着一辆车号为陕AT-40XX的出租车,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和刑事调查人员正在现场取证。现场目击者、在附近从事保洁工作十年多的毕女士讲:大约凌晨5时许,她听见加油站里传出“抢人了”的呼救声,然后看见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从里面跑出。莲湖分局的一位警官介绍,这个案件正在调查之中,被抢的是加油站营业室大约3万余元现金。针对一些群众说歹徒持有枪支,他说歹徒手里好像有个黑乎乎的东西,是不是枪支不好肯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