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老汉脸贴高压锅气盖测温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53 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 章瑚)高压锅怎么老半天煮不熟稀饭?用手试试温度?可是手上老茧多,测不准。市区的周老伯很较真,你猜他咋的?直接就用脸去测了!结果呢,脸立即就被烙上一个红圈。

  昨天一早,周老伯起床做早饭。稀饭是放在高压锅里煮的,平时只要几分钟就好了。可是昨天,周老伯家的高压锅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吱吱”声大作。周老伯觉得奇怪,便伸手去取高压锅气盖,想打开锅盖看一下。手接触到气盖的时候,周老伯更奇怪了:“怎么气盖的温度这么低?”没有多想,周老伯就拿起气盖,把它的底部往自己脸上贴,他觉得自己手上老茧多,试不准温度,用脸测会比较准确。

  可这脸上的皮肤怎么受得了高压锅的温度,气盖一贴上去,周老伯立即就“哎哟哎哟”地大叫起来,脸上一圈子的皮肤马上就红肿起来了。“怎么想出来的哟您。”女儿还在睡觉,听到父亲大叫,赶紧跑出来看,眼前的情形真是让她哭笑不得。女儿当即就要送周老伯去

医院,老人家觉得不好意思,硬是不愿意去,好说歹说,总算是去附近的小诊所买了烫伤药敷上,这一敷也够惹眼的。“你看,像不像古时候被关押的囚犯,给烙上的刺字?”周老伯也真是够“可爱”,吃了苦头,还能拿自己开心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