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临近过年保姆紧俏 “家政短期工”招聘会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55 黑龙江日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哈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获悉,春节将至,家政服务短期工告急。为此,中心将于本月底举办首场“家庭服务短期工”招聘会。

  据介绍,短期工告急一方面是由于家中原有的保姆要回家过年了,这段时间用户们需要一个短期的保姆来代替;另一方面,放假了,许多家长们打算趁假期给孩子找一个家庭教师,不仅可以给孩子补习功课,还可以培养孩子好的学习习惯,外出过春节的人,还需要找一个短期的陪护人员照顾家中的老人;要过年了,家中的卫生更需要请计时工打扫干净。

  面对哈市短期工服务市场的情况,哈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将于1月27日上午,在哈市嵩山路20号举办“家庭服务短期工”招聘会,为放假想找份工的大学生和利用农闲时间挣点钱的农民工们提供求职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