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建筑工地旁摆摊 卖货收赃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55 法制晚报

  建筑工地旁摆摊 卖货收赃两不误

  本报讯(记者 洪雪)在工地边不仅卖商品,也顺手收偷来的东西。昨日,在建筑工地旁边从事无照经营活动的一对夫妇受到了石景山城管八角分队的处理,他们和工地内部工人勾结偷盗工地建材。

  昨天10时左右,城管队接到举报,称八角南里小区内的一处建筑工地门前有人无照经营。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对夫妇推着三轮车正在向几名民工兜售袜子、鞋垫、烟酒等商品。执法人员对他们进行处罚并监督其离开了现场。

  此时,一名工地负责人过来向执法人员表示感谢,他介绍说,工地这两天经常丢失一些小件的建筑材料,经过调查,发现是个别民工偷走以后和小贩交换了商品。今天小贩又来了,他们打了举报电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