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先进运动车将驶进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18 新闻晚报
□王智宇

  晚报讯 国际先进运动车将驶入上海。北美车展将于本周日结束,车展中包括本田最新产品Acura讴歌系列在内的几款新车型,将通过进口或者国内合资的方式直接从车展驶入上海车市。

  此次北美展车历时13天,参展车辆达600多辆,其中40多款为全球首发,车商纷纷展示了旗下最新主打产品。此次Acura在车展上发布的“先进运动概念车”,装备了前置V型10缸发动机,,前后轮分别配备了特制的19英寸和20英寸抛光铝毂运动轮胎预计于今年进入上海,北京与广州也是目标市场。通用带来了“电动”的雪佛兰Volt概念车。此外,三菱蓝瑟、凯迪拉克CTS以及雅阁Coupe等车型也有望投入本土化生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