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三所外省艺术院校可在本市加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18 新闻晚报
□记者张骞

  晚报讯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截至2007年1月10日止,经批准在沪设点进行艺术类专业加试的外省市院校名单。他们是景德镇陶瓷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

  据悉,景德镇陶瓷学院的报名时间为2月28日—3月1日,加试地点为上海金苹果学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报名时间为3月14日—3月15日,加试地点为上海紫竹园中学。

  南京林业大学的报名时间为1月19日—1月20日,加试地点为松江第四中学。加试要求及加试时间可见这三所院校的招生主页。

  市教委表示,上述三所院校组织的专业加试均属市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行组织的考试,即凡上海市统考涉及的专业,考生必须获得市统考合格证后和学校专业加试合格证后方可填报学校志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