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泥水溅路人 司机还气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4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

  晚报讯 “其实事情不大,最后闹得差点上派出所。”昨天上午,读者肖先生致电本报热线,讲述了自己刚刚看到的一幕。

  据肖先生说,因为连日阴雨,海宁路江西北路路口积蓄了一个小水塘。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辆红色的上海牌照吉普车途经此处,路遇红灯停在了水塘里面,此时一旁的非机动车道上也等候了一些骑自行车的人。

  眼看红灯转绿,吉普车司机一踩油门快速冲了出去,却不料速度过快,溅起的泥水直落一旁的骑车人身上,有四五个人顿时“中招”,身上留下了泥印。一名中年男子的浅色羽绒服简直惨不忍睹,路人纷纷指责司机。

  眼看吉普车司机没有任何要停车致歉的意思,该中年男子加速骑车拦在了汽车的前面。吉普车在机动车道停了下来,司机下车理论,但两人一言不合,眼见就要拳脚相向,路人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吉普车司机始终未觉得自己有任何过失,几番恶言相向。围观群众纷纷劝解,最后,司机赔偿了骑车人25元干洗费了结此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