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煤气泄漏 工人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程怡 周柏伊

  晚报讯 昨天中午12点左右,位于普陀区华阴路200号一工地宿舍内发生了煤气泄漏事故,一名工人在事故中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宿舍的走廊内还弥漫着浓烈的煤气味,死者仍躺在房内,等待法医的鉴定。房间内没有任何煤气用具,一旁的工友也说,房间内只有些供他们睡觉的双层床。但最近工地附近正在对地下管道进行开挖检查,是否是地下燃气泄漏,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死亡的男子40多岁,是隔壁工地的工人。中午时分,工友们来招呼他吃午饭,进门后却发现他躺在床上没了气息,便马上报警。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该男子已煤气中毒身亡。

  事发后,煤气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事故现场,挖开地下管道查找泄漏点。目前,确切的事故原因警方和有关部门还在进行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