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卡车撞断消防栓大水喷涌4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4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

  晚报讯 昨天下午1点多,一个消防栓被轿车撞断,出水处大水喷涌,造成路面水漫金山,消防和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部门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事发点位于徐汇区柳州路老沪闵路口上,一个消防栓被撞断后,牌号为沪AT1801的肇事卡车停在一旁,大水不断地从出水口向外喷射,水柱高达10多米,因水流溃急周围路段严重积水。据了解,事发时卡车司机倒车,未注意了望,不慎撞断路边的消防栓,路人随即报警。

  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抢修排水。由于消防栓的阀门一时难以找到无法关闭,直到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关闭了多个阀门将消防栓断口封闭,大水才停止喷涌。

  抢修人员检查发现,该消防栓的供水是驳接在一根300毫米的输水管上,所以水流溃急造成大量出水。所幸附近居民用水未受到影响,但大水足足喷涌了近40分钟,目前有关部门已对肇事车辆扣证待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