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账号里被转入万元 法院判决储户还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34 法制晚报

  账号里被转入万元 法院判决储户还钱

  本报讯(通讯员 韦悦 记者 王巍)错将1万元钱存进他人账户,夏先生起诉银行和“得利人”金先生返还该笔钱款。记者今日获悉,海淀法院一审判决,金先生要将这笔钱款归还给夏先生,银行对此不承担责任。

  诉称,2006年6月27日,夏先生去农行海淀支行香山路储蓄所给儿子存1万元学费。因不知卡被调换,误将1万元存到用户名为金先生的卡上,当时银行称无法将钱退还。在多次交涉无果的情况下,夏先生将银行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农行海淀支行及金先生返还给自己1万元存款。

  农行海淀支行辩称,夏先生的费用并没有入到银行单位的大账户上,而是在金先生的账户上,故与银行无关,银行可以协助夏先生办理此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