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四季青一男子自爆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36 法制晚报

  四季青一男子自爆身亡

  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警方正在调查该事件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 记者 王媛媛)昨晚6时30分许,海淀区四季青柴家坟村发生爆炸事件,一男子持爆炸物自爆身亡。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该事件。

  昨晚8时,记者赶到柴家坟村时,20多辆警车和多辆120急救车停在事发胡同的周围,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禁止人员随便进出。

  在警车的强光探照灯的照射下,记者看到,刑警正在胡同口一垃圾堆附近勘查,旁边墙壁和地面上有大片血迹。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的联防队员说,胡同内的垃圾堆旁边发生了爆炸,有人被炸死。

  一些住在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当时他们都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就有人发现了被炸碎的尸体,没过多久警察赶到了现场。

  昨晚10时30分,警方就爆炸事件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海淀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马旭毅介绍说,警方是在18时31分接到群众拨打的110报警电话。

  马旭毅说,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位于海淀区四季青乡柴家坟村的现场展开调查。经初步勘查,此事件系一男子在垃圾堆旁,持爆炸物自爆身亡,现场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死者的身份以及事件原因,现在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