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父亲办假证卖儿房产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47 江南都市报

  余江徐某涉嫌合同诈骗被刑拘

  本报鹰潭讯钱文平、记者刘祚保报道:因单位房私人只有一半产权,转让时只要签订协议就可成交,余江徐某遂趁机 买来一张假房产证,把儿子的房子卖给邻居。14日晚,徐某涉嫌合同诈骗,被余江邓埠派出所刑拘。

  7年前,生有一儿一女的徐某离异。2004年,徐某父亲去世后,徐家房产分割给徐的哥哥,徐则得钱另找住处。 徐母考虑徐不管儿女,花销又失控,便将这笔钱委托给街道负责人,以徐某未成年儿子的名义,花费3.8万元买下县城某单 位的集资房,并亲自掌管房产证。徐多次提出卖掉房产做生意,均被徐母拒绝。

  前段时间,徐某通过“办证电话”,从浙江温州买来一张假

房产证。今年1月9日,徐用这张假房产证将房子卖给邻 居黄某,并签订房屋转让协议书。

  13日,黄某正在

装修“新房”。徐正在读书的儿子准备向父亲要钱而回到家中,结果发现家已被搬空,于是把奶奶 和街道负责人叫到家里,证明黄的房产证是假的,并拔掉钥匙不让黄装修。见花费5.5万元买来的房子竟然是假的,黄赶紧 向警方报案。

  14日清晨,租住余江宾馆的徐某乖乖就擒。原来,徐某早把家搬空,每月花费150元在余江宾馆租住下来,根本 无心管儿女读书和生活。卖掉房产后,他马上把9000元拿来还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