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教练领着猛练学员扭伤了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这个教练也太不专业了,没热身就带着我们练器械操,结果把我的腰扭了。”昨天,市民王女士向记者抱怨,因为李沧区向阳路一家女子健身俱乐部不“正规”,她想退掉年卡,但俱乐部就是不退。

  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2月,她花了999元在这家女子健身俱乐部办了一张年卡后,加入了健身一族。可没想到的是,在教练的指导下参加了4次健身活动后,王女士非但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反倒在一次训练中扭伤了腰。“教练不专业,在剧烈运动前不带领我们热身,直接开始运动。”王女士说,因为健身教练指导有误,导致了她受伤,为此她要求健身俱乐部予以退款,而俱乐部认为,是王小姐自己不慎导致的受伤,不予退款。

  昨天,记者和王女士一起将此事投诉到了工商部门。经李沧分局的工作人员调解,俱乐部最后为王女士退了余款。就此,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目前健身俱乐部很多,其中不乏鱼龙混杂者,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规模较大、手续齐全的正规俱乐部,遇到纠纷时要保留好消费凭证,以作为投诉时的依据。 刘文剑 孙黎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