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招募“金剪刀”给老人理个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为了给社区内需要特殊照顾的老人提供爱心服务,威海路街道办事处将举办“爱心金剪刀”活动。今起,凡愿意为老人服务的志愿者都可以打电话报名参加。

  威海路街道内有许多老人因为年事过高、行动不便等原因,常年无法独立出门,因此缺少许多必要的照顾,街道办事处服务中心打算在春节前为社区的老人免费理发,让老人们过个高兴年。工作人员说,此次活动命名为“爱心金剪刀”,服务对象包括街道各社区内的孤寡、特困和不能自理的老人,目前他们已统计了50多位需要理发的老人。

  今起,服务社将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然后,服务社将按照社区分片,组成“金剪刀”小组,到各个社区为老人服务。

  如果您在理发方面有一技之长,并愿意为老人服务,可以拨打电话83834731,与工作人员孙晋芳联系报名。于 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