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沂南警方抓获人贩子解救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56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沂南讯 (通讯员李燕公正) 两名出生仅二十余天的女婴,被贵州人贩子贩到沂南。一路颠簸,二女婴患上了感冒,幸亏被沂南警方及时解救,并被沂南县妇幼保健院护士“妈妈”接到医院精心护理、治疗。目前,两名人贩子已被沂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06年12月30日上午,沂南县公安局“110”接到群众举报,有两名外地妇女抱两名婴儿,住在县城某宾馆,形迹可疑。民警们迅速出击,在某宾馆查获了那两名妇女和两名女婴。面对刑警,两妇女一会儿说是回家路过沂南,一会又说是到沂南走亲戚,但对二女婴来路不能自圆其说,最终交待了她们贩卖儿童的罪行。

  经查,这两名妇女均是贵州省凯里市人,自2006年9月以来,她们伙同他人自贵州向山东等地已贩卖婴儿十余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