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男子月收入5000元约会自带水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05 青岛新闻网
男子月收入5000元约会自带水壶(图)
依依在网上发的帖子。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 真够了,这样的男朋友你们谁要?”近日一位女网友在网上发贴称她的朋友和其男友明确分手,而分手的原因不是通常的彼此感情出现了问题,而是男友的极度“抠门”让其在无法接受。为了更多了解这件事的详情记者通过网络联系采访了发贴人网友依依(化名)。

  男友月薪5000却抠门到极点 无法忍受终分手

  “这是真事,但并不是发生在我朋友的身上,而是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出乎记者意料之外,以朋友的第三人称发贴的女网友竟然就是故事的主人公。“我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一开始彼此感觉还不错,加上他在外企有良好收入的工作,学习很好是名校的研究生,所以一直犹豫不决要不要继续交往。最后还是忍受受不了,他实在是太抠儿了,收入也不是那么困难的,一个月收入大概要5000多,对我怎么能这样,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了。在网上我以自己朋友的身份发了这个帖子,其实我们分手也已经一年了,过去的事就过去吧,我就是想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我选择和他分手对么?”网友依依(化名)向记者讲述她在网上发贴的原由。

  第一次见面叫女方掏钱 约会自带水壶

  网友依依(化名)介绍说,第一次与其男友见面在快餐店,男方就让她自己出钱买饮料;第二次约会在滨海步行道散步,男方嫌沿海景点矿泉水卖得太贵,竟然背了一个军用水壶,硬让自己和他一起喝水壶里的水;第三次约会在台东,吃完饭后竟对女方说:“你付钱好吗?我身上没带钱。”结果走出饭馆之后掏餐巾纸时,却不慎掏出50元钱,还自言自语地说:“咦,我怎么又钱?” 平时和女友出门打车根本是妄想,就是坐公交车,他也总是佯装忘记带乘车卡,让女孩儿打卡。“我不是不通情理的女孩子,并不是要怎样花他的钱,他这样扣门儿让我觉得缺少应有的对女性的尊重,这样的扣门儿法我能不和他分手么?”(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国强)

  网友声音 绝大多数坚决支持分手

  网友依依(化名)的贴子发布后立刻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其中绝大多数网友回贴表示坚决支持网友依依(化名)与其扣门男友分手。

  网友[阳光下的心情]:“坚决不要,会过日子和小气是两回事。”

  网友[爱幻想的人]:“不舍得为自己心爱的女人,花钱的男人,不要。”

  网友[考拉树]:“现在这么抠,结婚后怎么办。坚决不能要!”

  网友[天使的魔法]:“我喜欢对自己抠,对别人大方的男人!”

  网友[大象滴大象]:“这样的男人还要干什么!跟对象还这么算计! 让人瞧不起。”

  年轻男女彼此相处,相互倾慕,相互交往,本是平等交往的过程,哪里也没有规定说男女交往就要男士花钱,但要赢得美人心男士们往往要保持起码的风度,无关风月,唯尊重二字,让女士得到应有的尊重还是应该做的吧?各位读者网友对此事有何见解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