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三女贼假意打闹趁机偷窃营业员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0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讯 (记者 霍雷 通讯员 赵晨)  昨天上午,当3名衣着时髦的少女在徐州市沛县大屯煤电公司中心区的一服装专卖店偷窃手机得手时,被沛县公安局3名便衣警察抓住。

    昨天上午9时,沛县公安局反扒组的3名队员在大屯煤电公司中心区附近巡逻时,突然发现3个穿戴时髦的少女正在大街上东张西望,反扒队员一眼就认出,这3个少女中的小琴、小玉不久前曾因偷窃受到过警方的处理,看来3人是又再准备作案。 反扒队员决定对他们进行跟踪。上午10时左右,3个少女来到一家服装专卖店,她们以购衣为名贴进营业员王女士,就在王女士弯腰寻找合适号码的衣物时,3人相互配合,故意制造打闹的场面,分散王女士的注意力,其中一人迅速将手伸到王女士外衣口袋内,将一部价值1400余元的诺基亚手机偷走。就在3个女贼得手后准备离去时,反扒队员迅速冲了上去。 看到刚才还在讨价还价的3个少女一下子被3名大男人摁倒在地,王女士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反扒队员从一个女贼的口袋里掏出手机后,王女士才恍然大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