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散养母鸡产下重壳软皮的奇怪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2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 (记者 李东艳) 昨日上午,家住徐州市老水泥厂的读者赵先生致电晨报热线反映,邻居家的一只母鸡下了一个很奇怪的鸡蛋,鸡蛋不仅个头很大,而且是软皮,更奇怪的是,软皮蛋里有一个硬物,捏一捏,感觉像个硬壳鸡蛋。

   记者来到赵先生家中,赵先生拿了一把小刀把鸡蛋软皮划开,里面竟然有一个硬壳鸡蛋。赵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鸡蛋是邻居赵女士家的母鸡产下的。 随后记者来到赵女士家中,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养了十多只母鸡,一直都是散养在院里。赵女士说,在去年中秋前后,这些母鸡开始下蛋,奇怪的是,大部分母鸡产的鸡蛋虽然个头一般,但蛋壳却都是青色的。赵女士告诉记者,这些青壳蛋吃起来味道更香,而且没有腥味。 (记者 王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