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司机醉驾开车“上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5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毅 王栋)驾驶员魏某日前醉酒驾车与大货车相撞,小客车飞向路边,车身立起靠在行道树上,四个车轮悬空。昨天警方依法将醉驾司机刑事拘留。

  1月9日14时03分,交警宜白路大队接报警称,津围公路小淀口发生交通事故,一小客车被撞飞“上了树”,一大货车栽进沟里。交警赶到现场看到,号牌为津C305××的小客车贴在树上摇摇欲坠,驾驶室坐着惊慌失措的男子,交警当即把该男子解救下来送往医院救治。但在去医院途中,交警闻到浓郁的酒味,便拿出酒精测试仪,测试出该男子酒精含量为110毫克。没等交警询问,该男子抢先称不知是谁将车开到树上。办案交警调查证实,案发时小客车内只有该男子一人,小客车左摇右摆朝大货车驶来,结果两车碰撞,小客车反弹到路旁行道树上。办案交警随后请刑侦部门提取了小客车方向盘等处指纹,鉴定证实案发时驾驶该车者为该男子魏某。在确凿证据面前,魏某交代了醉酒驾车的违法行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