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邵晓铃进步多要胡志强帮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李登辉夫人曾文惠女士探视邵晓铃,邵晓铃起身迎接并拥抱,病情好转,台中市长胡志强证实,两周以来,邵晓铃病情明显进步,不但认得他,甚至还要他帮马英九。胡市长和医疗团队商量后,决定把“春节回家”,当成复健目标。

  转院回台中一个多月的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病情依旧受到各方关注,星期天,曾文惠女士南下探视,邵晓铃努力起身迎接还拥抱的新闻画面,让很多人动容,市长胡志强证实,两周来病情明显进步,会认得他,还会告诉市长,要帮马英九,让市长惊讶,和医疗团队商量后,决定把春节回家过年,当成努力目标。

  胡志强市长说,车祸受伤后,太太捡回一条命,记忆却像散落一地的图书,得一片片拼回来,最近女儿回英国,他号召亲朋好友到医院陪太太,预计下周请老丈人到医院,和太太话家常,愈久远的事,愈清楚,愈近期的事,反而模糊,市长也很无奈。胡志强市长说,晓铃要他帮马英九,但最近陪太太复健,一天至少到医院三次,无法出席中常会,必须等春节后才能与会,胡市长表示,有进步就好,总有一天,晓铃会回来的。(千寻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