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大货车侧翻 农民帮倒忙冲上高速路抢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吉林1月16日消息(记者毛更伟)1月13日19时许,吉林省境内的长平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但却演出了一场村民帮倒忙,抢苹果的闹剧。

  在事故现场,一辆外地牌照的平头货车撞坏高速公路护栏后侧翻,一车苹果洒在路面上。一群当地村民,每人手里都拿着一个编织袋儿不停地抢苹果。

  在交警不断发出危险警告后,村民才背着一袋袋抢来的苹果怏怏离开。

  车主说,肇事货车载有15吨苹果,是从甘肃运往黑龙江的,当时车内有两名倒班货车司机,19时许,当车行驶到范家屯出口附近时,货车左后轮突然掉落,货车径直冲向高速公路的护栏,致使货车侧翻,15吨苹果全都洒在了高速公路上,两名货车司机受轻伤。据交警,这些抢苹果的人是吉林四平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的村民,车祸发生后,车主找来10名村民帮收拾苹果,没想到,该村全知道了,数十名村民跑来抢苹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