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图文]岑兴高速容州大桥围堰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2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邹江 陈伟平)1月15日,记者来到岑兴高速公路容州大桥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在绣江江面刚刚合龙的围堰上面,运泥车川流不息,挖掘机、压土机轰鸣不绝,超长的打桩机有力地转动着探向江面。

  据悉,围堰工作是从去年12月27日开始的,每日投放人工130多人,经过15天的日夜奋战,投放土石方超过7000立方米,于1月10日成功围堰。大桥桥墩总共22个,计划于今年2月底全部出水,全桥于今年年底完工,跨度达428米,其中江面长度180米。总投资超2000万元的容州大桥是岑兴高速公路的重点工程,同时对缓解容县城区南北两岸交通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