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呼和浩特社会各界向被刺伤的哥捐款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01 内蒙古晨报
呼和浩特社会各界向被刺伤的哥捐款1.5万元
呼和浩特社会各界纷纷捐款

  内蒙古晨报报道 (记者 宫立灵 实习生 席婷)  晨报昨日对呼和浩特市出租车司机常胜利凌晨运送乘客被刺13刀一事进行了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人士纷纷致电本报,在通过晨报了解常胜利的伤情外,好多读者都表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帮常胜利早日脱离危险。

  昨天一早,晨报的战略合作伙伴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向呼和浩特、包头、赤峰、通辽、乌兰察布、鄂尔多斯6城市同时播发这条消息,立刻引起了众多出租车司机的热切关注。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当即决定为常胜利垫付1万元医疗费用。

  昨天,晨报和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就常胜利被袭击一事,开展了“奉献爱心,情满人间”公益活动,晨报和交通之声联合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帮常胜利早日脱离危险。当天下午,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欢乐车队包头队的队员们在第一工人文化宫门前募集了4000多元爱心款。当晚20时,多名队员乘3辆汽车赶到解放军253

医院,把包头欢乐车队司机师傅们捐助的第一笔爱心款送到常胜利家属的手中。

  今天上午9时,

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决定在内蒙古广播电影电视局门前组织集体募捐善款活动。今天下午3时,在包头阿尔丁广场南也将举行现场募捐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届时到现场为常胜利奉献自己的爱心。

  另悉,今天上午,常胜利所在的内蒙古通达出租汽车公司也会将第一批捐款1800多元送至常胜利家属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