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浙江兰溪一货车失控冲向路边人群 造成两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月16日电(陈国亮 王惠) 今天上午七时十五分左右,浙江兰溪市境内三三零国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一辆厢式货车突然方向失控,冲向正站在路边等车的人群,造成两死四伤。伤者中,一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在三三零国道兰溪市永昌街道西湖段。据了解,这两天,当地的方家村有人结婚,外地的亲戚赶来喝酒。今天早上一大早,客人们要回去了,主人就在路边陪亲戚们等车,亲戚们想搭路过的车辆回浙江新安江那边,当时,路边还有两辆农用三轮车。

  突然, 一辆浙江永康牌照的厢式货车方向失控,斜冲向正站在路边等车的人群,当即撞死两人,撞伤四人。两辆农用三轮车被撞翻倒在地,地上满是玻璃碎片和零件。

  事故发生后, 四名伤者已分别送到兰溪市中医院和第三医院抢救。在兰溪市中医院的两名伤者出现血气胸,两侧肋骨断裂,其中一名女性伤者脾脏破裂, 伤势比较严重。为了确保病人安全,经初步抢救之后,医院将她送往金华中心医院继续抢救。

  至记者发稿时,几名伤者还在医院抢救,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