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乘客在地铁站手持大叠百元现金吐血休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4: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朱蕾 通讯员 常青 李超 周华杰) 一名吐血不止全身不停抽搐的乘客,突然昏迷在地铁农家讲所站站厅的售票亭旁,地铁员工在及时救助的同时拨打120。目前,这名曾经休克的患者经医院昼夜抢救己恢复脱离危险。

  1月14日上午11时多,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乘客手里拿着一大叠百元面额的现金,痛苦地趴在地铁一号线农讲所站票亭对面的垃圾桶前不停地吐血,售票亭员工徐智超发现后,值班站长李超马上安排王可君和王彦上前救助并报告120急救中心和110。20分钟后该乘客突然昏迷,身体还不停地抽搐。在送该乘客上120车后,车站将乘客手中拿的现金移交给公安人员,经公安人员清点,乘客所持现金共4600多元。

  据医生介绍,在120急救车上该乘客心脏曾一度停止了跳动,呼吸也没了。地铁员工的及时帮助为抢救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