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年轻夫妇欲花5万元整形成夫妻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7: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程惠敏 刘忠义) 旁人一句“没有夫妻相”,老公十分在意,拉上老婆去整形。昨日,一对三十来岁的年轻夫妇,手挽着手来到汉口友谊路轻轨处的某整形机构,花5万元整形。

  刘先生是一家餐厅的老板。一次远方的朋友来汉,误以为刘先生与酒店的一位女孩是夫妻,因为两人很有“夫妻相”。

  后由于工作关系,刘先生经常加班到凌晨一两点才回家。常女士怀疑,丈夫刘先生与那个跟他有“夫妻相”的女孩在一起。

  为了证明自己对老婆的忠心,昨日刘先生拉上妻子常女士,走进该整形机构要求整容,以烙上爱的“印迹”!刘先生体态略胖,大眼高鼻,他称:钱不是问题,有“夫妻相”就行。

  常女士也向专家表示,要整出与老公神似的挺鼻俏眼。经过体检后,专家为夫妇俩定下了一整套整形计划,夫妇俩当天便接受了部分手术,并预定了溶脂、种睫毛、隆鼻、射频消融祛眼袋等近10项整形项目。

  该整形机构的彭主任提醒,现值西方

情人节临近,众多情侣前来整形,希望在形象方面整出更多共同点。专家认为,整形还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而不能随着自己意愿随意整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